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自信的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自信的腳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信就猶如生命一般,沒有了自信,就好像魚兒離開了水,自信是開啟本能潛力的一把鑰匙,打開了這一個“寶箱”,你將獲得成功。

  不知什麼時候,自信悄悄地離開了我,從前的我是一個樂觀積極向上的一個人,我積極參學校的比賽,獲得了讚賞,這一切都是自信所給予我的。直到踏進了初中,那個腳印卻淺了許多。

  “又要考試了,真是緊張啊!希望這次不會太難看吧!”這是我進入初中的第一次測驗,雖說我自信滿滿,但對於考試,還是有着一絲緊張。拿到了試卷,我馬上便填好了答案,原本以為考得還不錯,誰知在試卷下發的那一瞬間,我傻了眼,“抨”,現在我覺得在我的耳邊有一股打雷聲響着,而且格外刺耳。在這一刻,我定住了,自信,彷彿開始與我保持了一定距離,在我看來此時此刻自信離我卻是那麼遙不可及。

  自信到底跑到什麼地方去了,我所積累得那麼深的腳印,一個呼吸之間便是消失了嗎?

  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準備在一個絕佳的時候,重新找回屬於我的自信。終於,這個機會來到了,老師宣布了語文將在第二個星期測驗時,我特別高興,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我回到家,將語文的知識認真複習了一遍,我決定,一定要找回我的自信,找回我的成功。

  髮捲子了,此時我的心情異常波動,於是我慢慢打開了卷子,卷子那鮮紅的分數讓我倍感欣慰,然後我再看看排名,十五名,雖然不是太高,但我相信,我的自信又重新回來了,即便只是一小部分,我想,只要我一直堅持,總會有一天那活潑開朗的我又會回來的,那是回來的是一個充滿自信新的我。

  自信也許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名詞,但只要有了自信,那就是有了一把鑰匙,它能讓你開啟在現實生活中得不到的寶藏——自信。

  初二:楊越

您正在瀏覽: 尋找自信的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自信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