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再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再見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黃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使我永遠難忘的祺老師,不會在有回來的時候。

   老師您知道嗎?我曾經做夢夢見過您,我曾經在朋友面前炫耀過您,我也曾經發過短信給您。

  老師我好想知道您在那裡?您還在教學嗎?您身體健康嗎?您生活開心嗎?您想不想我們?

  老師您走了,但是我依然清晰的記着您的身影,您的語句,您那和藹、親切的面龐。

  老師雖然您也有對我們發脾氣的時候,您也有對我們生氣的時候,您也有疲勞煩躁的時候,但您在我心中是最好的。



  老師,我希望在燕子回來,楊柳青了,花兒開了的時候,您能再回來看一看我們。

您正在瀏覽: 老師,再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