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淪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淪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不知道年不知道月不知道日的夜晚,一個不知道在哪裡的繁華的城市,深夜的永不停滯的實踐並沒有使這個繁華的城市沉寂下來,小販的叫賣行人的談話霓虹的燈光無聊的廣告牌使這個城市不得安寧。

  漆黑的夜空中沒有月亮,沒有星星,更不可能有太陽。冷冷的寒風呼嘯着無情的捲起地上的落葉和垃圾,失去生命的東西和沒有生命的東西隨着風的胡曉飛上半空。冰涼的與開始無盡的落,無盡的下,小販和行人開始稀疏,開始消失,燈光開始暗淡,開始熄滅,唯獨廣告牌還在哪裡承受着風吹雨打。

  一條寂靜的寬闊的柏油馬路旁的柏樹下坐着一個人。被雨澆滅的煙頭扔刁在嘴邊,辦光燕京啤酒被狠狠地握在手裡,被雨打濕的長長的頭髮遮住了面容,下巴上頹廢的鬍子任意的伸展着。

  曾經得他是多麼的輝煌,多麼的驕傲,擁有着別人沒有的一切??永恆的自信,無盡的驕傲,如山的財富和美麗的親情、愛情、友情。然而一個不該出現的東西卻出現在他的心裡??貪婪。自此,他開始對一切都偷工減料,可以省的和不可以省的他都省了,以獲取豐厚的不義之財,貪婪逐漸吞噬了他的心,他再也聽不進他人對他的警告,一而再,再而三的貪婪,最終淪陷。

  畫外音:冷冷的冰雨,在臉上瘋狂地打,你像個劊子手無情把握出賣;冷冷的寒風,在身上無情地刮,冰涼的刀鋒最後砍下我首級。

  還是那樣的夜晚,那樣的城市,那樣的天空,還是那樣的寒風,那樣的柏油馬路,那樣的柏樹下,還是那一個人的淪陷。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淪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淪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