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再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再見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坐在校園的樹蔭下,我心中湧起一股難以抑制的留戀之情啊!六年了,我生活在這裡、學習在這裡、嬉戲在這裡!這裡的一草一木,我是那樣的熟悉,即使走遍天涯海角,也永遠不會忘記。母校,如今我長大了,就要離開您展翅高飛了,這怎麼能不讓我留戀呢?在這裡,我們學習“a、o、e……”,學習“1、2、3……”;在這裡,我們從不懂事的孩子成長為朝氣蓬勃的少年;在這裡,我們留下了多少歡聲笑語。

  放學了,校園裡一片寂靜,可辦公室還亮着燈,老師伏案工作的身影映在窗戶上。老師,這麼晚了,您還在一絲不苟地批改作業,您就像蠟燭一樣,燃燒着自己,照亮了我們。

  曾記得入隊的那一天,您把一條鮮艷的紅領巾系在我的脖子上時,紅光映紅了我的臉,也映紅了您的臉。您對我們新隊員說:“你們知道嗎?紅領巾是烈士的鮮血染成的,你們一定要繼承先烈遺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您的話語至今還在我的耳邊迴響。

  還記得課餘的時候,我們參加了文學社,您手把手的教我們寫好作文的情景,怎樣選材?怎樣構思?……一個個難題在您形象的講解中,我們輕鬆地領會了。當您拿着登有我們作品的報刊雜誌時,當您捧着印有我們大名的榮譽證書時,喜悅洋溢在您的心頭,您甜甜的笑了,親切地摸着我們的頭,鼓勵我們繼續努力,再創佳績。您對我們的關懷,我們怎麼會忘記呢?

  六年的感情已經在這裡紮下了根,那親切的教誨已經深深刻在了我的心裡。啊,母校!啊,老師!分別的時候就要到了,您的學生在向您告別,你的學生永遠把您記在心裡。

  母校,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再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