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打出生除父母、老師外,母校便是我們前進的引路人。她早早的為我們打好了基礎,以便預防以後人生路上所碰到的挫折與磨難,因為只有這樣,房子才不會輕易倒塌!算算日子,離開母校和老師沒幾天了吧!不知道離別時我會怎樣子的?是大哭呢?還是假裝鎮定呢?這些都是未來的事,先不想吧,現在最主要的就是給母校留下個好印象……

  雖然我是四年級才轉來這學校的,雖然我不是從一年級就在這讀書,但是我對學校的情誼是不會變的!別人肯定會認為我是個白眼狼吧,肯定會說我對胡廠小學沒有任何感情吧!其實恰恰相反,我會說你才是吧!在這裡生活了將近三年,怎麼會沒有一絲一毫的感情呢?嗎、怎麼會沒有一絲一毫的牽挂呢?就算是個智障的人也會有感情啊!我曾說過:我從哪裡畢業,哪裡就是我的母校!這是毋庸置疑的!在這三年裡,母校里點點滴滴的事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那是因為我不想長大后失去對母校的記憶!所以我必須把那些芝麻碎的事記得清清楚楚,永不忘懷!

  雖然我們搬到了新的學校,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學校香樟園裡的一棵最具特色的老松樹。他挺立在香樟園中心的一個花壇里,唯獨的一個花壇。他無論嚴寒酷暑都高傲的聳立在那,從未向人們低過頭!只是看着我們這些歡樂中的孩子,默默無聞的貢獻自己!那天格外的熱,不知道為什麼,老松樹下面格外的陰涼。所有孩子都跑了過去,一邊乘涼一邊做遊戲。我想老松樹是看見我們孩子是多麼的純真,多麼的可愛。才努力的伸出他的臂膀和自己的大手為我們乘涼啊!我佩服老松樹的頑強,佩服老松樹的無私!

  我以前非常喜歡體育課,因為一到體育課,我就可以跑去老松樹底下乘涼了啊!那感覺不知道有多美妙!體育課是可以吃東西的,所以一邊啃着冰激凌一邊在老松樹下乘涼,那滋味是永遠都不會忘懷的!雖然體育課總是令我們汗流浹背,但是我們都很開心,因為這樣就可以享受到松樹爺爺的關懷了呀!

  我愛我的母校,因為她給我帶來了許多歡聲笑語,也讓我領悟到了一些人生哲理!所以我衷心希望母校越辦越好!有些個話,我不想說的太早,可是又不得不說: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我會永遠記住您的哺育之恩的!

  湖北荊州公安縣章田寺鄉胡廠小學六年級:鄒儒霜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