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少年心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心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六年的生活中,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變成了一個翩翩少年。在六年裡,那次我無比後悔...... 在四年級暑假時,老師要求每天一篇日記我有事不寫,但媽媽總讓我補上。今天......晚上,爸爸帶我去公園玩,回來時媽媽問我寫沒寫日記。我說:“我寫到一張廢紙上了,扔了。”媽媽說:“去,去垃圾桶找去!”我心知肚明我根本沒寫,只好假裝一副尋找的樣子。“可能倒到樓下垃圾箱了。”媽媽生氣的說:“胡說,垃圾桶已經兩天沒倒了,你到的寫沒寫?!”我低着頭說:“沒...沒寫。”媽媽火冒三丈,一下子把我拽到床上,用奶奶做衣服的木尺打我,我哇哇大哭,說:“我..嗚嗚我..再也..嗚嗚..不敢了。”媽媽打過我后問我:“疼嗎?”我含着淚點點頭。我真的連凳子都坐不下了。 那件事讓我知道誠實無價。 在小學生活里,我們如果有煩惱,就對朋友說出來,共同解決。如果有快樂,也說出來一起分享快樂!在多夢的少年生活里,我們期待着,盼望着,夢想着......

您正在瀏覽: 少年心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