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曹操談天說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曹操談天說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曹操談天說地

  我在家裡的電腦旁沉思着關於關於“摩天大樓”的事。忽然,我聽見:“沙,沙沙,呼啦嘩。”的一聲,我回頭一看,我看見一個奇怪的龍捲風,我整個人卷了進去……

  “咳咳,你是……?”我聽見有人叫我,我猛地一看,(⊙o⊙)啊!這不是,這不是曹操嗎?我便馬上跪了下來,恭恭敬敬地說:“參見曹操。”曹操聽見我在叫他,連忙說:“嗯,小朋友,你在哪裡來的,快快離開吧,東漢末年東吳劉備做亂啊。”“我是,21世紀的女孩,性陳,名芷瑩。在《三國演義》這本書總看見你很聰明。”“啊,馬馬虎虎啦。”孔明笑道。“咳,還有,什麼是三國演義?”曹操問我。“哦,三國就是曹魏、蜀漢、東吳三國。 

  魏國:世人稱為曹魏,因為皇帝姓曹。創立人是曹操的兒子曹丕,用它爸爸曹操留下的巨大勢力逼獻帝退位自己當皇帝,國都在鄴城。最後魏國讓曹丕認為是忠良的司馬懿的孫子司馬炎滅了。 

  蜀:被世人稱為蜀漢,因為劉備的旗號是光復漢朝。而他的地盤是當時的 

  西川、東川當時成益州,也就是四川一帶以成都為國都。當時,人們稱益州為蜀中故稱蜀漢。 

  吳:世人稱為東吳。因為它的地理位置在中國的東邊。吳國的建立歷經二代,吳國最基礎的勢力的建立是孫堅,但後來被消滅了。孫堅的兒子孫策 

  用父親留下來的漢代玉璽換得了一隊兵得到了江山,而吳國是孫權建立的。

  曹操一聽,大怒:“別在我面前提東吳!一提起東吳我就看見了劉備,他這個奸雄!”“好吧。”我只好勉強答應。這時,廣播里突然放出了林俊傑的曹操:“東漢末年分三國,烽火連天不休……”曹操一聽,先愣了一下,然後追問我:“這是否在唱偶?”我說:“對極了,這首歌極火爆呢!你在這兒都變成了名人了!”他聽了,樂的鬍子翹起來看個究竟。

  “真羨慕你,你們21世紀真是和平,我們,為了戰爭,錢、糧、武器這些東西,都迫在眉睫。”曹操羨慕地說。“不算,世界並不太平,和平壞境不持久。”我聲裡帶着一絲哭聲。忽然,只聽“咚”的一聲,我掉在了我家的電腦桌旁的地面旁。“孩子,我很羨慕你的和平生活,記住珍惜你所擁有的。”我只聽到,曹操的聲音在雲層中回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曹操談天說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曹操談天說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