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說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說再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地揚一揚你的白手帕 / 又撰起我們相思的夢囈 / 我走了 / 揮一揮手/ 

離別,像舉不動的大山 / 擎起相思的永恆 / 冷凝的背景上 / 你站成了一個謎底。 

  ——題記 

  三年的時光,三年的留戀,一切充訴着太多的酸與苦。想說不要忘記,想說不要分開,但是我們不能奢望永遠。時光只會倒退,過去的只能是過去。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朋友,你我深知這是命運的選擇,我們都無法改變。 

  我一直都在懷疑,我以為我們的友情已經禁不起任何的風浪;我一直都在猶豫,我以為成績的差距會讓我們產生更大的壓力;我一直都在想念,我以為我的意象已經被漸漸淡漠。但是,只要看到你,你那像雨花般燦爛的笑臉,我就會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彷彿曾經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走過那條街,走過那條小巷,走過那個多雨的青春期。我們從不曾絕望,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我們會手牽着手,唱着魏晨的《一個人睡》,昔日的感覺再次飛進我們的心中,在夢裡徘徊,徘徊。 

  那天下午,你就獃獃的站在學校門口,滿臉是無盡的愁雲與憂傷。我告訴你我們畢業了,你木訥的點點頭。我說安安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呆在學校了,你突然毫無顧忌的就放聲大哭起來,我竟然有些手無足措。我知道你一直默默忍受了很多人的嘲諷,我知道我們的分數不可能考入同一所學校。可是我還是想告訴你安安,現在的分別並不代表永遠的分別,我們要鼓起勇氣去面對,我們要學會忍耐,學會習慣沒有彼此的日子,畢竟我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 

  親愛的安,有什麼是我們做不到的呢?只要彼此努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們依然年輕,我們依然充滿着信心,我們有着最感人的記憶,我們還會在那遙遠的未來相遇。 

  別說再見,再見並不是永不相見,再見的含義是讓我們再次相見! 

  別說再見,我們還有太多的故事沒有寫完,我們要努力把握相遇的機會! 

  別說再見,讓我們緊握雙手,一起呼喚:友誼地久天長,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別說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