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說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說再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兩千多個時日里,我曾以草地為背景,以老師為榜樣,以同學為夥伴,走過六年的風風雨雨.如今要畢業了,讓我們揮揮手說聲再見. 

  再見了,美麗的母校!綠草如茵的操場,我曾在你身上打滾,嬉戲,我還記得你那耀眼的綠色迷住我的雙眼;窗明几淨的教室,我曾在你裡面讀書,寫字,我還記得我們那琅琅的讀書聲灌進我的耳朵;五彩繽紛的花圃,我曾在你身旁散步,看花,我還記得那花朵散發出的迷人芳香令我心曠神怡.我忘不了您,母校!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薛老師,您給我手心的溫暖我依然感受得到;仲老師,您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將永遠激勵我前進;田老師,我忍不住要再叫您一聲"甜甜老師””,您那甜美的笑容將永遠刻在我的記憶中……老師們啊,是你們教會了我們知識,也教會了我們做人,你們那春雨般的關切話語滋潤着我們的心.再這即將離別的時刻,我要為你們獻上一首讚歌:老師,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您是春蠶,一直吐盡了最後一跟絲;老師,您是明燈,指引着我們前進……我永遠記得您,老師!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想起和你們相處的日子,我是多麼不願和你們分開.六年,和你們一起上課,做作業,和你們一起嬉戲,玩耍,和你們一起進步,經歷挫折.歡聲笑語回蕩在我耳旁,你們的笑臉也不斷湧現.我怎能忘記你們呢? 

  畢業了,讓我們揮揮手,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說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