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是情深父母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是情深父母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你即使離去,但帶給我的,依舊是不竭的力量。你重度昏迷,奮鬥六天六夜的堅持,你對生的不舍,對我們至親的不舍,讓我懂得如何珍惜身邊至愛的人。你曾寫下的家書,寄予我無限的期盼與愛,耳提面命的教誨猶聲聲在耳。“願吾兒能心如定海神針,志若擎天磐石,不追不慕,不聲不響,把自己想做的做得更好,再好!不求華美表現,但求人生無悔。”不求華美表現,但求人生無悔,爸爸你放心,我定會以此為人生信條,不負您殷殷期望。

  媽媽,這一年,對你而言,是最難熬的一年。我們共同承受着失去爸爸的傷痛,而你,更是要辛苦勞動,照管妹妹,承受着高三心情抑鬱的我一次次的無理取鬧。對不起,媽媽。這一年,你很辛苦,很辛苦。媽媽,我離家上大學的日子,你一定要保重。最難的一年過去了,我一定在大學努力學習,勤工儉學,減輕我們家的經濟壓力,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曾經突如其來的雨季讓我不知所措,難以承受。幸好,有你們在,讓我相信,雨後,終會有美麗的晴空。高三來臨時,我已不再畏懼。高三衝刺的瞬間,透過陽光,我體悟到,我的人生,我的未來,甘甜而美好。窗外,霞染天光,溫晴,正好。露出美好的笑容,充滿希望地,迎接明天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最是情深父母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是情深父母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