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難忘父母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難忘父母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聲哇的啼哭,父母將你帶到人世間。從此,世間又多了一條小生命。

  想母親十月懷胎,將我們生下來,是多麼不易!並且,又把我們從哇哇啼哭的嬰兒培養成風華正貌的少年,要花費他們後半生全部的精力!而我們,又有幾個能去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吶!

  有的人甚至因為父母的工作不好,身份低微 ,而遠離父母,仇視父母,有的還不認父母!而父母卻任勞任怨的為你們工作掙錢,以至在勞累過度暈倒時,也不忘你們的安危!在寧靜的夜晚,飯後,父母為正在學習的你送來一杯新鮮可口的果汁,並叮囑你早睡早起時,你卻對之不屑一顧,有時還會說你的父母太嘮叨,疏遠父母,可你們,有沒有想到父母將會多麼傷心啊!有時,懶惰的你,常會把書桌弄的一團糟,父母見了,經常會去為你整理,將你凌亂不堪的書本文具歸理的整整齊齊,而你卻以為父母侵犯了自己的“隱私”而去和父母鬧矛盾,有的還絕食抗議!可是你曾想過父母的想法嗎?

  當老師父母找你談心時,你卻將這些統統推給什麼青春期的正常心理發育,如果真是這樣,我寧願一輩子都不要長大,只願做一個父母身邊的乖寶寶!兒時,為什麼我們都那麼乖巧懂事,不象現在這樣“叛逆”!

  兒時,父母累了你會為父母端茶倒水,雖然動作笨拙,但卻十分認真,恭敬;當父母回家時,你會主動為他們掐肩揉背,即使不是很舒服,父母也會特別欣慰......難道那時的我們就愚蠢笨拙,現在才是張揚個性嗎?

  成長難忘父母恩,我們的成長,是離不開父母的,沒有父母也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成績!孝敬一下父母吧,他們為我們付出的是半輩子,而我們如果連一點也不為父母做,就會顯得太“不孝”了!“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朋友們,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難忘父母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難忘父母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