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末世夏日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世夏日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風是分層的,上流層灌入了排山倒海的狂熱,下流層就只有宛若死寂的懸浮燥熱。 

  ——題記 

  胸口充斥着灼燒的痛,夢做得渾渾噩噩。有那麼一刻,會覺得離原始的地點很近。也有那麼一刻,想到什麼也回不去了。誰人能利索地擺脫祈禱時光倒流的姿態? 

  【12:31分】  

  迷糊之間,聽到老爸大聲叫喊着“富士康已經第十四跳了!”用被子矇著腦袋,強迫自己繼續沉溺夢靨。 

  這世界已無法給我們確切的生存空間了,一遍遍吞噬接連向他投懷送抱的人們,留給苟活下的人以“命喪黃泉”的深思警示。誰能排除自己有朝一日不會以墜樓姿態示人? 

  我們不是聖人,沒有鋼鐵灌注的心肝用來憐憫天下蒼生。何況人本就是種可憐的生物。從來就有人說,人心都是肉長的。不知是牽強附會,還是僑情做作。 

  瑪雅人的日記中載道“我們是第五代玉米人,上天會以為我們仍然存在缺陷,並於公元2012年12月21日讓第五代玉米人再度消亡……” 

  人類這一高深莫測的物種果真會消失殆盡?怕是先此一步人類已在自我加速消亡着了!具體何時殆盡,只需一個時日來框定。 

  【1:02分】 

  翻了個身,夢已做的有些斑駁零星。居然連它也用之有竭,在不自不覺中耗盡。 

  隨手抓起手機,A在空間中寫道:“我想還是無法釋懷離別……” 

  我接了下句,“無所謂牽絆,無所謂不舍。誰也不會為誰做過多停留,該走的還是要走。” 

  A又會到“時間還真是扯淡的東西!” 

  我無奈的笑笑,補上一句“人也是。” 

  【1:13分】 

  既然已經睡不着,不如徹底將它破壞掉!我灌進一杯無糖咖啡,聽着心中的疲倦撲啦啦死去一片。 

  我決定了,要一個人,接受末世審判。 

  悔了這三年,毀了這三年。練習過的只有類似預備墜樓的姿態嚇唬他人,可最終別人早已習以為常,不理不睬。只有自己還站在演藝的舞台上,供人愚弄。 

  也許夏天早該結束,只是開始的有些晚了,如此掩人耳目。 

  馬上就要結束了,等着一切過後,我想我會一個人靜靜地去世博。 

  站在浦西江畔,聆聽《愛麗絲的主題曲》。我會笑,然後向著江心大喊每一個於我意味深長的人的名字,如果遠在四方的他們也能聽到,祝願他們一切安好。 

  當我大聲唱起茹茹的《崇拜》,我想我會哭,哭了這三年,哭過就已不再。痛徹的只有心扉,將這一切寄予夏日裡的風,它會懂的。 

  此刻還是盛夏。 

  【1:22分】 

  肚子有些躁動不安,一遍遍抗爭我不給它生機。一直委屈自己,不小心殃及了它,真有些對不住。 

  我拉開冰箱,除了滿目的酸奶,還有一顆發蔫的蘋果佔據了我的視線。它極不情願的被我抓出,渾身冒着冷汗,彷彿正在消極避世,不料即將被我打斷它完美的命途。 

  怎麼都到了夏天,全世界都已爛掉,你還不肯?當所有一切恪守自然法則,命途是不允許你的長生長存。也只需要些時日,你不會逃過它的法眼。 

  嘴角泛起一絲邪邪的笑。好了,我這就賦予你全新的命途。朝着它,張開我的血盆大口。 

  從此,我們殊途同歸。 

  【1:29分】 

  我再次回到床上,我想我還是無法擺脫它溫柔的束縛。摸摸填飽的肚子,強迫自己再度閉上雙眼。 

  我想到了一個哥說的,“睡覺也是一門藝術,誰也阻擋不了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我極度贊同的回到“我要做一名資深藝術家,我熱愛藝術!” 

  如此自嘲,我只是厭倦了藝術之外的人生。藝術,只是藝術家用避世的工具而已。 

  當一切已不再,就無需再奢求還能回去,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曾回去。 

  就這樣一路跌跌撞撞到盡頭,該多好? 

  隔絕了喧囂,忘卻了冷漠。帶着別人的嗤之以鼻,獨享末世夏日的最後一絲歡愉。 

  ——by 洛 

您正在瀏覽: 末世夏日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世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