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雪的王爵,末世的蒼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的王爵,末世的蒼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被郭敬明感動,因為《幻城》。有一種模糊的淚水灼傷眼睛的感覺,我從沒見過有人把親情和愛情寫得那樣華麗與哀傷。看完后,我沉浸在那個冰雪世界里,明知道是虛假的,卻真實得讓人無法否認。“天地間是尖銳的呼嘯聲,把耳膜撞擊的發痛。銀色的騎士和裹着黑色斗篷的妖術師,他們沉默地站在冰原上,他們的眼神沉寂得像是永恆的龐大宇宙……”他們的白色頭髮和白色瞳仁,他們的悲慘命運在鳥鳴聲里蒸發成灰燼。卡索,櫻空釋,梨落,嵐裳……

  故事裡的王——卡索,為了讓自己所愛的人復生,不惜一切代價去尋找隱蓮。小四憂傷的文筆勾勒出一幅幅凄美的畫卷,催人淚下,使人傷懷。隱蓮得到了,但是復生的人會喪失前世的所有記憶,轉世成為前世最想成為的人,只有他們見到使他們復活的人時,他們的記憶才會全部蘇醒。梨落,嵐裳都已經復活了記憶。只有,卡索在幻雪城等待了很久,還是沒有見到櫻空釋的轉世……

  冰族與火族的戰鬥再一次打響,這一次,火族有了新一代的皇子——罹天燼,他法力過人,在與冰族的戰鬥中殺死了許多人。當他看到卡索在城牆上倒下的時候,他胸中一陣劇痛,他恢復了所有記憶——他是幻雪帝國的二皇子,他是櫻空釋……可當他反應回來的時候,他的哥哥,卡索,已經倒在血泊之中……

  呵,真是個悲劇啊,眼裡不斷有晶瑩的液體向外湧出……

  “夢境被大霧吹成絲線,雨水把世界慢慢打穿,剩下冰封的荒原在世界盡頭,管轄吧殺戮唱成詩篇,虛妄將絕望裝點成預言,絕望再將命運推向遙遠……”

  你是冰雪的王爵,你是末世的蒼雪……

  二中初二:銀翼之殤

您正在瀏覽: 冰雪的王爵,末世的蒼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的王爵,末世的蒼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