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一年,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夏天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是一粒種子,親情就是土壤,為你提供生長必要的養分;如果你是一株小草,親情就是大樹,為你張開擋風遮雨長臂;如果你是汪洋中的一艘船,親情就是燈塔,為你指引返航的歸程;如果你是一條小河,親情就是大海,為你永遠敞開那包容的胸懷。親情是陽春三月的綿綿細雨,滋潤你的心田;親情是秋天的累累碩果,慰藉的是你收穫的喜悅;親情更是嚴冬臘月的陽光,溫暖的是你的永遠的希望。記得那一年,夏天......

  晚風輕動撫越着晚霞,有一個小女孩在嘆氣。沒錯,那是我。此刻我心中十分無助——老師叫我們交資料費,可是爸媽給我的錢我花完了,我不能再向父母要了。我該怎辦呢?我的心裡此時時欲哭無訴呀 !突然,我的心中想到了一個點子:啊!存錢罐里有那麼多錢我可以拿資料費的錢呀!可使媽媽罵我怎麼辦?噢,偷偷拿。

  就這樣,我趁媽媽出去的時候,拿下存錢罐,打開蓋子,拿了資料費的錢出來,心驚膽戰得回房間。心裏面比挨打了還難受,要不我放回去怎麼樣,那費用怎麼辦呢?我心裏面想,此時,我的身體顫動的厲害 ,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媽媽回來了,只見媽媽一回來就翻存錢罐,我的心更緊張了。我好奇的問媽媽:“怎麼了?”只見媽媽神情緊張地說:“你大伯不見了300塊,不知是誰偷了,我怕我們家也有。”我心想:死定了我,媽媽要發現我了,我跟她道歉吧。我不能做個壞孩子。          

  心動不如行動,我撲通一聲地跪了下來,含着眼淚地對媽媽說:“媽媽,我錯了,您能原諒我嗎?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沒錢交資料費而已,原諒我吧。我以後不敢了。  我以為媽媽會對我很失望,但我錯了,媽媽布滿皺紋一臉輕柔.慈祥地對我說:"我沒有想到你會這樣,但是你那可以知錯的行為,讓我不知不覺地原諒了你。”說著,媽媽將我扶了起來。我很高興,也很痛心......

  後來,我不知怎麼了,但是,哪一年,夏天,我明白了很多事。那一年,夏天,我長大了。

  沒有任何情意勝過親情,那一年,夏天的那件事會烙印在我的內心世界。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