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份關於性格重量整的廣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關於性格重量整的廣告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份關於性格重量整的廣告 標籤: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關於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重量作文

  各位朋友,您好。您是否有過如下的經歷:汽車上,面對持刀歹徒,面無血色,腿如篩糠,事後卻怪自己太過懦弱,放過了做“徐洪剛第二”的大好機會;公司里您總是上司的免費出氣筒,分帶魚您那份是最窄的,發掛歷卻總領少兩月的,每到夜半更深卻往往狠抽自己,怪自己為什麼沒有火爆脾氣,借故偏偏是個軟柿子;在家裡,您是僅次於孩子、老婆的的全家第三把手,每每夜不能寐,氣管炎之痛隱隱發作之時,看着同榻而眠的老虎,總怪自己為什麼不是武二郎,為什麼沒有偉丈夫的豪邁,而偏偏是個小男人……不管您是否有以上的經歷,只要您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朋友,請不要再暗自流淚到天明,請不要再借酒消愁伴日升,性格是上天所賜,與生俱來不可更改之迂腐觀念,早已過時,早已不能再為害人間了,經過眾多科學家的奮力攻關,終於將“性格可重新設計”這一夢想變為現實,“夢易做,事難成”的事又少了一件。

  本公司本着為人民服務之精神,憂天下人之所憂,急天下人之所急的奉獻精神,繼推出“記憶可以移植”這一服務項目之後,隆重推出兩千年最新奉獻:“世紀新推薦--性格重整”項目,您完全可以相信本公司之雄厚實力。本公司現在已將世界上眾多名人的DNA信息儲存進入我們強大的信息庫,我們相信這裡終會有一款適合您的性格。

  服務對象:18歲以上,50歲以下,心理健康,無犯罪前科,無暴力傾向者均可成為本公司的顧客,獲得您所滿意之性格。不過在您享受新款性格之前請慎之又慎一番,並與您的家人相互協商,如再次出?quot;武松打虎“之慘劇,本公司恕不負責。

  售後服務:如果你成為本公司的顧客之後半年內對自己更換的新款性格不滿意的話,歡迎您再次光臨敝公司,我們將會無條件地遵從您的要求再次在數據庫中為您挑選您心目中的完美性格。如果你在性格重整的過程中出現什麼意外,也請您莫要害怕,本公司已在重信譽的”上賊船莫怕死“保險公司投下514萬的高額保金,如果真出現不愉快之事,保險公司將做全面賠償。如此強大的完備的售後服務,您還猶豫什麼,趕快來參加吧。

  收費細則:由於本公司的為人民服務宗旨,我將向您提供低廉價位,超值享受:更換一款性格,我們僅收RMB10萬元。

  此外,本公司已就此項成果申請國家專利(專利號110227826627009)如有假冒,必當重究,本公司業已通過ISO9009體系認證。

  本公司將以飽滿的熱情歡迎您的惠顧,並誠招各地代理商。

  聯繫電話:(5281)52815281

  地址:本市白日做夢工業園區異想天開環球有限責任公司

您正在瀏覽: 一份關於性格重量整的廣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關於性格重量整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