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在思考,去把握現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思考,去把握現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會從上一段時間開始,我們就已經把這一切都當成了一個非常曼妙的時光階段。

  那麼當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這一切的瀏覽量,都是由你自己的能力和個人魅力所造成的。

  但是所有的選擇似乎主動權都在你的手裡,掌握着那些東西到底要不要去參加,是不是也突然開始面臨了一切抉擇。就好像對於這些數學題一樣,他們不是不會,也不是不願意去學習,只是這樣的難度對於他們來說根本就是不可以去思考的。因為他們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根本就找不到自我價值的實現,又何談走的更遠。

  也許在這樣的自我疏導的過程中,也就能夠看到更多的事實,現狀。

  也許只有經歷了這些莫名其妙的光陰故事之後,你才會覺得原來每個人的生活都有那麼多的精彩和步驟。昨天晚上你那麼喜歡那個故事,夜想着把它繼續寫下去,可是精力有限,時間不足,靈感又不夠。

  所以只能放棄。

  人生也許就是有無數個這樣遺憾的瞬間,我們不能夠追憶過去,只能夠把握好現在,如果沒有把握好現在,那麼它也變成了充滿遺憾的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現在思考,去把握現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思考,去把握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