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校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披着校服,沒有褪去稚嫩,頭頂着知識分子的光環時。我對外面的世界充滿希望,幻想着可以繼續保持天之驕子的驕傲,對社會說:嗨!我可是文化人。

  當我身穿工作服,抬頭挺胸,在太陽底下默默流汗時。我忘了我所有的光環,除了是一名工人的驕傲。

  昨天我去職大考試,進門后便被職大需抬頭仰視才能盡觀全貌的主教樓給嚇着了。恩,職大搞的挺好。也許只是兩分鐘的路程,當我走到大樓的背後,我決定收回我對職大的溢美之詞。因為當我看到隱藏僻靜處的學生宿舍時,我問自己?我穿越了么?眼前這個建築復古懷舊,你看你看,那個木門的破舊,樓梯的殘舊,都做的好像啊。強烈建議校方給每位學生髮安全帽一個,天花板的威力不可小覷。

  農院別笑,你也是主教樓威武,背後懷舊復古。辦學校和做人是一樣的,你們這樣就好比上身西裝領帶,下面卻是北極人保暖棉毛褲。

  其實工作以來,由於接觸到的基本都是男同志,再加之本人強烈的淡定心裡。已經遠離紅塵的是是非非。美女!誘惑不到我的。

  天那,家鄉的女學生真熱情。黑絲襪,超短裙,高跟鞋,集當前時代三大主流為一身。對自己連說十個淡定平復心情,雖然沒什麼用。不要誤會,我很單純的家教很嚴的!我只是以一個“藝術家”的眼光把她們當作校園裡一道亮麗的風景去欣賞,純屬學術性的。

  現在學生的壓力真的是太大了,當我們被學習的壓力壓的想吐時,欣賞一下她們該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既緩解了學習壓力,又調解了緊張的學習氣氛。

  當我被一陣撲面而來的香水而襲擊時,我下意識的難以自拔了三妙,幻想它發自一個嫵媚的學妹。當我轉身回望一刻卻意外的發現他是一個威武的男士。

  校園裡每一位貌美女士總不會孤單,他們身後總有着一位或兩位或更多的男士陪伴。千萬不要羨慕!是你的妞總歸是你的,這個世界最有意義的工程莫過於把曾經無視你的妞變成你的妞。這個世界最有魅力的男人莫過於成功的男人,而不是擁有華麗外表的。

  當有一天抬頭已經看不到人的時候,你變成功了,而不是你擁有有錢的父母。因為所有的人都要抬頭才能看到你。

  不要畏懼婚姻,就算愛情是婚姻的墳墓,那也要從墳墓里爬出來。

  在生活的每一天,也許你會遇到很多和你同齡人。他們比你富有,比你帥氣比你高帥富。但你要知道這個世界有馬雲,有愈敏洪!

  校門裡的象牙塔不是你值得珍惜的,校門外憑你雙手自由創造的世界才是你的最好未來。

  江蘇南通通州市興仁中學高三:木橈先生

您正在瀏覽: 校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