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化學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學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化學 標籤:化學作文

  在人的一生中,最寶貴的莫過於生命。因為金錢失去了,可以再賺;而生命一旦失去,就不會再次擁有。有一位詩人說: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咀嚼這讀來矛盾而內蘊深沉的詩句,把人生的含義,穿透在字裡行間。

  生命,我想對你說,萬物皆有生命,我們應學會感恩擁有生命。總在電視劇里見過,有些人因某些原因而死,家人是那樣傷心;在醫院門口總看到許多人在為離去的親人而哭泣,他們喊着,叫着,捨不得親人。雖然我感受不到,但我知道,如果一個人出了事,他的家人會很痛苦。

  直到有一天,我體會到了

  哪天放學,老爺接我,我高高興興地跑來,那時我並不知道,一個不好的消息即將被我知道。“你姥住院了。”我恍然一楞,立馬跑向醫院。在進病房看到姥姥的一瞬間,淚水在我的眼間徘徊,我不知怎麼辦才好。回家時,天也布滿了烏雲,顯得愁悶。我的心沉沉的,彷彿一塊石頭壓在上面,一個不由自主的想法湧出了腦海。如果姥姥出事了怎麼辦?我沉思了許久,但沒有答案。

  我看見老爺走出了屋子,眼紅了。雖然兩位老人總吵架,可畢竟在一起幾十年了。當老爺眼紅的那一刻,我又體會到了。

  寶貴的生命,你的長短我無法主宰,無論世間的人們對你有多少仇恨,無論你對人們有多少不公,我終究要感謝你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我不在煩惱,我敞開胸懷,珍惜這短暫的生命。生命,你讓人苦,你讓人愁,你讓人痛,你讓人悲,你讓人歡,你讓人喜,你讓人福,你讓人甜。所以我從現在開始,不為小事而煩惱,快樂的面對人生,不在煩惱!

  孕育,出生,成長,消亡是生命的四個過程,如果你坦然,樂觀去面對,你將是個永遠幸福成功的人!

  生命,我想對你說。

  丟失了誠信的同學,我想對你說

  不知道你的名字,也不記得你的模樣,唯一能記起的,就只有你端端正正地身着初一新校服的隱隱約約的身影。

  清楚地記得,那個匆忙的早晨,你突然從拐彎處躥了出來,那個我從不相識的你,就在那個匆忙的早晨,我第一次遇見了你。

  站在我面前的你,一臉焦慮。“同學,等一下!你身上有沒有帶錢?”“有”一頭霧水的我疑惑地回答,反覆尋思着,我認識眼前的這個人嗎?“能不能借我一元錢?”我忽地被這句話驚了一下,向我?借錢?我認識她嗎?我思索着,努力地翻着我的記憶庫。她看我猶豫不決,就補充了一句:“我校徽沒帶,身上沒帶錢,你…能不能先借我一下,一元就夠了。”我略加思索了一下,一元錢,就先借她,她要是能還就好,她要是不還也就算了。我把手伸進了口袋,摸索出了身上僅有的一元錢。

  就是因為相信你,那個早晨,我把錢借給了你——那個之前我我從未見過面的你。

  那天中午一點鐘,我準時地到了那個“老地方”,等待你的出現。可是,望穿秋月,始終不見你的身影。我只得失落而歸。或許,你那天中午有事耽擱了,所以沒來。

  第二天早晨,在校園裡,我望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走近,稍稍一瞥,我發現,原來那是你。而我,並沒有直接走上前去,拍你的肩,讓你還錢;而是輕輕地,繞到你的前面,讓你發現我,主動把錢還給我。可是,你並沒有,你依然走你的,我也依然走我的。我失望了。或許,你是沒有看見我。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我的希望也在一點一滴地流逝。一個月過去了,你卻杳無音訊。曾經幾次向窗外瞟去,卻總找不到那個“熟悉”的身影。我絕望了。難道你已全然忘卻?

  因為我相信你,所以,在那個早晨,我把錢借給了陌生的你。

  也許,這就是我與上天打的賭,現在,事實告訴我,我輸了。你,失去的是誠信。

  錢乃身外之物,我當初選擇借給你,自然是沒把那僅僅的一元錢看得那麼重。而你失去的,卻是你的人生背囊——誠信。

  誠信的雲翳被拋棄,再也映不出夕陽西下彩霞的絢爛。

  我只想對你說:“你已經失去了我對你的信任,但我希望,你能將原本屬於你的那份真誠找回,小心收藏。”

  高三:湮滅

您正在瀏覽: 化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