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頂極時空介紹背景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極時空介紹背景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頂極時空介紹背景篇 

  (PS:由於偶忘記向各位無聊人介紹背景,所以這次就改為介紹篇了!) 

  一個宇宙有5個時空,分別是:金時空,木時空,水時空,火時空,土時空(夏天他們在火時空)還有一個魔界,魔界打敗了金時空,木時空,水時空,土時空,想佔有全宇宙,只有隻有一個的無限魔法師和結合百年一見的光克魔法師其它時空的分身才能扭轉乾坤。 

  魔法師級別分為普通魔法師10~1000,中級魔法師1000~2000,高級魔法師2000~3000,火克魔法師3000~4000,金克魔法師4000~5000,木克魔法師5000~6000,水克魔法師6000~7000,土克魔法師7000~10000,光克魔法師,暗克魔法師10000~1000000無限魔法師1000000~無限 

  夏紫冰是無限魔法師,而且只是一次,可能小氣的上帝認為就一次才有無限魔法師很可惜,就讓夏紫冰不用經過磨練,直接成為無限魔法師。(這傢伙可真幸運啊!)可上帝卻要讓夏紫冰經過劇烈的衝擊才可擁有力量的詛咒,所以一出場就被汽車撞。(我……我想改名了,這麼幸運!)可以講,作為主角她是最輕鬆的。 

  夏天是百年一見的光克魔師,不像夏紫冰那樣輕鬆,需要經過修練才能成為光克魔師,而且因為小時候被鬼天附身,一旦有魔法就會被鬼天走出來附身進行破壞。因為夏天的老爸——葉尼啦 思仁是一個魔族魔法師,后因特殊原因被廢掉變成凡人,於是,夏天和夏美造成了魔法不穩定,一個被鬼天附身,一個被鬼娃附身。(想知道原因?繼續看頂極時空吧!)而且,夏宇就變成凡人。因怕被魔族擄走,所以阿公發明一種可以使魔法師的魔法不爆發出來的膠布,貼在夏天和夏美身上。夏紫冰因意外封印解開一個,而夏冰擁有7種魔法屬性,分別是金,木,水,火,土,光,暗,所以是非常厲害的哦!

您正在瀏覽: 頂極時空介紹背景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極時空介紹背景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