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前,我養了一隻小白兔。它很好動,於是我給它起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動動。它全身雪白,兩隻大耳朵直挺挺的立在圓圓的腦袋上,頭上還嵌着一雙好似紅寶石的大眼睛,“Y”字型的嘴巴一抖一抖的。它的身軀呈長筒狀,腹部下長着四隻短腿,尾巴像一個小絨球,跑起來一撅一撅的,十分可愛! 

  動動不僅長得可愛,動作還更加可愛呢! 

  每天放學回到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給動動餵食。動動每聽到我的腳步聲,便會探出小腦袋,看看是不是我來了,然後站在空地里做好吃飯的準備,拿起小手擦擦臉,坐在飯碗邊等着我。動動吃食時,三瓣嘴一動一動地,整個小腦袋一點一點地,好像在認真地數數。等動動吃飽后,它便開始做早操:首先躺在地上打滾兒,然後爬起來抖抖毛。接着,便站起來圍着自己的房間躡手躡腳地走了一圈。動動有點胖,所以,它最後的一個運動項目就是給自己擦擦汗:抬起兩隻前腿,用舌頭不停地舔着,然後再擦擦臉,可滑稽了。動動高興的時候,就跳到我的懷裡撒嬌,舔舔我的手,不高興的時候,便躺在床上,誰也不理。 

  為了讓動動吃得更好,我便在每天早上去小河邊采一些鮮草餵給它吃。動動的脾氣很倔,只要我喂的草不新鮮,它連看也不看一眼,便不吃了。一天早上,我拿着草來喂動動,可能是草不新鮮吧,動動看都沒看。所以,我又要跑到河邊采草。可是,我剛想出門采草時下雨了,媽媽不讓我出門,就只能等到雨停了才能出去。大約過了半個小時,雨停了,我再去看看它,動動已經餓得沒力氣了。於是我便一路小跑來到了河邊,可是我萬萬沒想到,剛才的雨太大了,把鮮草弄爛了,我只好回家拿不新鮮的草再次給動動吃,可不新鮮的草它哪吃呀!幾個小時過去了,動動承受不起飢餓,便餓死了。我懷着沉重的心情把它埋在我家的後菜園里。 

  動動,你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雖然你走了,但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寵物。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