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錦囊妙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錦囊妙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飢腸轆轆的老狼,正在覓食。突然看見一隻胖乎乎的小白兔在林中蹦來蹦去,饞得直流口水。於是,老狼就計上心來,決定把小白兔抓住。

  老狼於是悄無聲息地逼近小白兔。小白兔似乎察覺到了自己的危險,撒腿就跑。老狼豈能讓眼看到手的“鴨子”飛了呢?於是就窮追不捨。小白兔跑到東,老狼就追到東,小白兔逃到西,老狼就撲到西。可憐的小白兔最終還是被兇惡的老狼抓住。

  老狼把小白兔帶到一片空地上,然後用繩子把它牢牢地綁在樹上,準備去拾柴把小白兔烤了吃。怎麼辦呢?小白兔卻非常鎮定。只見它眼睛一眨一眨的,頓生妙計,就親然地對老狼說:“狼叔叔,你看,果樹種子種在地里,能長成大樹,結出果子,那把我種上,你不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小白兔,天天吃兔肉了嗎?”老狼聽了小白兔的一席話,心想:是呀,拾柴太麻煩了,如果把它種上,就可以不用天天捕獵物了,那天天就可以坐享其成了。老狼越想越高興。於是就在旁邊挖了一個坑,把小白兔“種”進地里,培上土,然後哼着歌兒去打水。小白兔估計老狼走遠了,就刨開土,鑽了出來,把土照樣填好,然後撒腿就向林中跑去。

  老狼打水回來,給“小白兔”澆了很多水,嘴裡還念念有詞:“小白兔,快快長大吧!”

  看到老狼的“表演”,躲藏在樹林中的小白兔正偷着樂呢!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錦囊妙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錦囊妙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