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雪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雪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去年,爸爸送給我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這隻小白兔的樣子十分討人喜歡: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滿身雪白的絨毛和一雙閃閃發光的紅眼睛,我給它取名叫雪兒。

  這隻小白兔可有趣啦!剛到我家時,我給它喂白菜和胡蘿蔔。發現它的兩隻耳朵耷拉在背上,不肯吃我送給它的食物。於是我便離開了,躲在暗處觀察它的表現,沒一會它的耳朵便豎了起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帶着它去鴻慶公園的草地上去玩。我打開籠子,讓它在草地上吃草,我便去一邊快樂地玩了起來。一會兒,我去草地上找它,卻發現雪兒不見了。我心裡想:“雪兒,你究竟到哪裡去了?”找着,找着,我忽然在林間的小路上發現了它,我高興地把它攬入懷中,並對它說:“下次可不能再亂跑啦!”

  小白兔,你帶給了我無窮的樂趣。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雪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