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冬至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至運動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5年的冬至馬上就要來了,冬至表示一年當中最冷的日子要到來了。在冬至到來之前,學校組織了冬至運動會,有拔河比賽,雙人綁腿跑比賽,踢毽比賽,定點投籃比賽等。比賽會分出一二三等獎,獎項不累計,以最高名次領取獎品。學校的老師們都積极參加運動會,想要在運動會上大展拳腳。我報名參加了拔河比賽和雙人綁腿跑比賽。拔河比賽,男老師一隊,女老師一隊,男女老師之間進行比賽。很明顯的是,男老師的力氣勝過女老師,輕而易舉的就贏過了我們。拔河比賽我們以失敗告終。接下來我又參加了雙人綁腿跑比賽,這個比賽,要求兩個人之間有團結配合的默契。我跟另外一個同事把腿綁在一起就開始飛快的跑了起來。一開始我倆遙遙領先,可是半路上,我不小心踩到了綁着繩子的一個結,我倆同時摔倒了,後面的同事後來居上快速的超過了我們。其他在一旁看比賽的同事給我倆不停的加油鼓勁,我倆爬起來完成了剩下的路程。到達終點時,同事給我倆掌聲表示鼓勵。

  最後領獎的時候,我以為自己什麼獎勵都沒有,因為沒有拿到名次,可令我意外的是,我竟然也得到了獎品。原來只要參與就有獎品,名次不重要,重在參與。這次運動會,我懂得了,任何事情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只要堅持就會有結果。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過程才重要。

您正在瀏覽: 冬至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