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時今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時今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時今日 標籤: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我以前也老跟自己說起未來,不是跟別人說怎麼怎麼樣。我是跟自己說。有時候所有美好畫卷鋪起來都是那麼美好。令我暫時忘記現實中的很多不滿意的地方,從新投入到很多很美好的東西上邊。譬如愛情 譬如婚姻。我曾經很美好很美好的幻想。屬於少女時期的東西 我一件沒落下。甜蜜的粉紅氣泡一直在我身邊。普拉普拉的響着,見證着我的一切,似乎要真正的告訴我一些東西。親愛的自己,你好呀,前路也是不甚美好,今日你需要自己把握。

  我不懂,有一天夜裡我翻來覆去的想,我問神:萬能的主啊,求求你告訴我,什麼樣才是我的未來,什麼樣才是無比幸福幸運的一切。主靜默着不回答。

  曾經我也是這樣認為主沒有正確的答案。主也不是萬能的。主需要他自己忙碌的事情。這人世間大大小小的事他都需要操勞過問 ,芝麻蒜皮她也需要干預做決定 輪到我時,我想他正輪休着。休七天,按照天上一天地上一年的情況下。我得到這個答案將會在七年後。

  我想要答案的心已經快要把我淹沒,我睜大我的雙眼,凝視着這場夢境。我害怕啊,主。你就不幫助我,我的七年已經等不起你的問答。奧,我的夢裡都是主不願意告訴我。我放棄了這個答案。我又想起我很多以前的事兒 像是小時候我和媽媽弟弟一起睡覺把自己等到腳伸進弟弟的腳那邊去熱乎,偷點暖之類的已經干過無數遍,我媽那時候一摸到我的腳也打了我無數便。我想幻城裡的東西應該不會出現,我媽媽應該不是我的繼母,她不會是那個陰狠狡詐的蓮姬,是那個無上的王。我不是黑暗之城,自然也不會淪落到卡索的境界。寫到這兒你如果認為我跑題了那就對了。當我十分神經地把自己的幻城和我家人聯想到一起的時候,我爸媽回來看到我一臉黑線的躺在沙發上也感到十分神奇。

  我做了一個夢。

  我這樣跟他們說。

  夢裡所以關於現實的東西怎麼都會在以後呢?

  孩子,那是告訴你從現在,今時今日做起。

  卡索消失。

您正在瀏覽: 今時今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時今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