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日難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難言…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日難言… 標籤: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今天,無論我做什麼事都是伴淚而行的。昨晚整夜未眠,咳嗽、落淚,就這樣挨過去…第一次對生活這麼迷茫,沒非是哭腫了的眼睛看不見前面的方向?現在我只知道我的心裡很難受。 從北京回來后,也許因為氣候變化使抵抗力偏差的我生病起來了,全身發熱、畏寒、頭痛、腳軟、乏力,加上突然失聲, 

  我自己很擔心,家人也很着急…折磨了好多天,我每天都喝苦苦的葯湯,還要吞藥片…媽媽為了我的身體能健康,她每天忙前忙后嘮叨我吃藥!眼看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但是對於體質較差的我,除了感冒,還低血壓低血糖,所以媽媽要我再留在家養好病,調理身體后再上學,很多親友也這麼建議,可是天天喝苦苦的葯湯我…?唉!瞬間事情由簡單變為複雜化了…於是我決定要走,決定馬上回校…今天吃早餐的時候,我看見了媽媽的眼淚,也想起了昨晚媽媽說的話:“你走了,去了學校,卻還感冒不適,沒能好好親自照顧你,心裡很難過…”瞬間我也不明白自己之前為何那麼的堅決,口口聲聲決定着要回校?真的,連自己我也不認識了… 在擁擠的車站,我終於上車了,車開動的那一刻,我的心有種難以形容的割痛,眼淚決堤而出…就這樣,我真的走了,媽媽可以聽不到我的咳嗽,也看不到我生病痛苦的表情了,我也可以聽不到媽媽的嘮叨,更不用再喝媽媽為我煮的苦苦的葯湯了……車慢慢開出揭陽,可是媽媽的背影在我的眼裡卻越來越清晰了,我 

  彷彿又看見媽媽的眼淚… 車繼續開着,我卻因為情緒不好暈車了,車上的旅客似乎都是沉默不語地坐着,唯獨我一個發出哼哼的哭聲,接着又吐得死去活來…六個多鐘頭的跋涉,我終於到校了,又見到了曉曉、冰冰、純純、妍妍等的寶貝兒,一進宿舍,我的眼淚仍然難以遏制,“人在外,心在家”,我究竟是為什麼了?廣州,一座曾經讓我嚮往的城市,一座發達的大都市,在這裡我都生活兩年多了,也好不容易適應了這裡的生活,可是如今在我看來,廣州是異鄉,是遠方,是天涯海角…… 突然間,我感到廣州至揭陽,看得見的是距離,看不見的是我對家鄉深深的思念…剛才的晚餐是曉曉幫我叫的外賣,其實中午在車上沒吃東西,今晚我已經有點餓了,但是因為沒有心情,我真的吃不下……對於我,在家的媽媽一定是牽腸掛肚了,此時刻,我真的真的很想對媽媽說聲:“媽媽,為了我,您辛苦了!請保重!”… 

  記得我剛來廣州求藝的時候,在每一個晴朗的夜晚,我都很習慣望望天上的星星和月亮,習慣看看省城的高樓大廈,每當此時,我便會自然地想起我們的家,想着那一刻爸爸媽媽正在忙碌着什麼…對於一向很戀家的我,是多麼不容易才適應了一個人離家背井的生活啊?可現在?我不能做到讓家人放心,我真的很難過?很傷感?…從今天起又將迎來一段嶄新的奮鬥歲月了,可是,我對這樣的未來卻開始迷惘着…… 2009年02月13日 21:12

您正在瀏覽: 今日難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