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少一點“別有用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一點“別有用心”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在吃晚飯的時候,飯堂里寂靜得讓人不自在。但最後終於被一群大媽的談笑聲劃破了這個令人尷尬的氛圍。

  現在想想,不管是在候車廳,還是在公交車上,人們總是低着頭,腦子裡自己忙自己的事。要是你在公交車上突然咳嗽幾聲,人們就好像觀看動物園裡的猴子一樣用異樣的眼光看着你,我真的不得不說,大家的安靜是真的無話可說的,還是對他人放不下的警惕?

  我想後者居多吧,大家都別有用心,大家都有一顆保護自己的心。但把自己包得這麼嚴實,留着安靜冷漠的自己有什麼用呢?這種事發生在一些“文化水平”較低的阿姨身上,她們往往更能像自己的家一樣,對他人說說笑笑,很快打破那種沉靜的氣氛。

  多一些問候招呼少一點“別有用心吧”,大家都不是孤立的個體,相信如果人們都能對他人放下一顆戒備的心,這社會會顯得更溫暖吧?是吧?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少一點“別有用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一點“別有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