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特別憂鬱的孩子,總喜歡一個人顧影自憐。我以為我會一直這麼自閉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直到老死,但是,你的到來徹底改變了我,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那日,如往常一樣,我靜靜的坐在自己的屋子裡,等待着母親為我請來的輔導老師。我不知道自己換了多少個輔導老師了,但他們都對我有一個共同的印象:憂鬱孤僻,難以接近。我想等下要來的老師,也會是一樣的感覺吧!我依舊靜靜的坐在那裡,看着自己的書,要輔導是書籍扔在一邊。

  你緩緩打開門進來了,給了我一個燦爛的微笑,我抬了下頭,沒有理會。你輕輕的在我的對面坐了下來,望着窗戶外面,半響,沒有說話。我按捺不住好奇,問了句:“你在看什麼?”她笑了笑,把頭扭轉過來:“我在看窗外美麗的世界。”我不禁冷笑了一聲,想要繼續我的事情,不料,她卻接著說道:“你看,那兩隻蝴蝶,正在花叢里嬉戲着,那邊還有一隻小狗,正在咬着自己的尾巴,轉圈圈。”我忍不住的朝她手指的方向望去,確實,那隻小狗,正在轉着圈圈,玩弄自己的尾巴,而兩隻蝴蝶正在翩翩起舞。為什麼以往我總坐在這裡,而沒有看到呢?

  她突然提議說:“我們把書帶到草坪里去看吧!”我竟然鬼使神差的答應了,跟着她跑到了草坪里,邊享受這陽光,邊和她一起看着書。清風拂過我的臉頰,也吹起了她的頭髮,她爽朗的笑了起來,聲音悅耳動聽。我的心情突然間變得愉悅起來。她讓我試着閉上眼睛,深呼吸,一股暖流透過心脾流淌在全身。這是我曾經都沒有用心體會過的,此刻,我都感覺到了,我這才發現自己生活的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那個下午,我們就在大自然里學習着,愉快的完成了我輔導,也讓我收穫了除知識以外的東西。從那以後,我特別的期待老師的到來,期待她帶領我去領會新世界,去感受快樂。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學會了欣賞,學會了融入,學會了感謝。

  我要感謝大自然給予的美好,我要感謝你讓我看到了美好,不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