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跳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0月20日,小明被老師選為運動會跳遠選手。小明高興得直跳,像一隻小兔子看到美食似的。小明來到賽場,等待裁判叫到他的名字。十分鐘后,裁判叫到小明。小明站在起跑線,心裡“砰砰”直跳。哨聲響了,紅旗摔下去了,小明快速地走到線上,穩穩地站着,像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樹。雙眼全神貫注地注視着前方,左腳向後稍稍退一步,雙腳半蹲着,兩隻手前後擺動,快速地跑着,像老鷹撲食一般,跑到踏板前,一隻腳用力地向踏板一蹬,騰空躍起,像一隻小燕子從低處往高處飛,兩腳緊緊併攏,好像不讓風從你腿中吹過似的,撲向沙坑,又像一陣風從身邊吹過,“2.2米”,小明大失所望。第二跳時,小明跳出2.67米的好成績,第三跳,小明竟然犯規了。比賽完,小明和平常一樣正常回家,不失望也不開心。第二天,小明來到學校,廣播里響出:五(四)班不明同學在運動會中參加跳遠比賽,榮獲第一名。回家后,小明高興地把好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誇小是有是個棒孩子。

您正在瀏覽: 跳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