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目標者事竟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目標者事竟成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人生是一次遠航,那麼目標就是船手中的羅盤,指引你前進的方向,駛向成功的彼岸. 

  如果說人生是一次旅行,那麼目標就是立在路旁的標誌,指引你行程的道路,直至成功的目的地. 

  如果說人生是一次賽跑,那麼目標就是那誘人的終點線,向你揮手示意,等待着你奮力衝過它. 

  所以,有目標者,事竟成. 

  徐悲鴻有目標:超越外國人,最終使外國人刮目相看中國人;周恩來有目標:為中華掘起而讀書,最終成為新中國的總理;中國有目標:打造一屆最好的奧運會,最終羸得羅格及全世界的讚美. 

  目標是一個人成功的基石. 

  越王勾踐有目標:復興越國,打敗吳國,所以他卧薪嘗膽,奮發圖強,苦讀兵書,最終打敗吳國,中興越國,試想,如果當時越王沒有那個目標,他會成功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那麼沒有目標的人生又是怎樣的呢?科學家戴維在青年時期非常輝煌,許多稀有金屬都是他發現的,他一舉成為一名科學界的新秀.然而,在他成名之後,他開始沉迷虛榮和紅燈綠灑之中,以至於他的後半生庸庸元碌.可見,目標對於一個人來說,是多麼重要啊! 

  目標是一個民族復興的基石. 

  中華民族在目標:復興中華民族,於是我們勇於奮鬥,敢於創新,從洋務運動到維新變法,從辛亥革命到武昌起義,從抗日戰爭到新中國成立,這無一不在證明中華民族正在復興.如果中華民族沒有發展的目標,那他們會取得這樣的成就嗎?” 

  目標是一個國家的昌盛的基石. 

  中國有目標;要甩掉貧困的帽子,要齊身於發達國家之列.從生產第一輛汽車到兩彈一星,從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到2008年舉辦奧運會,從神舟五號到神舟七號,這無一不在說明中國正在昌盛,正在崛起!然而,中國沒有目標,它會發展那麼迅速嗎? 

  當然,只有目標,沒有目標,沒有毅力與艱苦奮鬥精神,也是不可能實現目標的.正如,目標是最排頭的數字財富,毅力和權力等為0的數字,如果目標為0,那麼你有再多的毅力也是無用的,只有當你有了目標,你才會擁有更多的東西. 

  目標是指南針,為你指引道路;目標是發動機,為你提供前進的動力;目標是成功的基石,讓我們擁有它吧!因為那樣,你將會有一個燦爛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有目標者事竟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目標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