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孫欣宇

  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上午,迎來了我們喜愛的體育課,大家即興奮又緊張,因為今天要測驗跳遠。

  我們在操場上排好隊,按次序來到了指定位置,“預備——開始!”隨着邵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個個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沖向沙坑,沙坑上留下了我們深深的腳印。旁邊不時傳來一陣陣驚嘆聲,突然,我們班的小顧飛快地沖了出去,只見她咬緊牙齒,緊鎖雙眉,雙手有力地擺動着,到了起跳點時,她的身體在空中像小燕子一般輕盈,眼神里透出一股“殺氣”,使出全身的力氣,向前一縱,二米三,一個驚人的成績,打敗了四年級所有的人!可我們班也出了不少洋相:小張跑了過去,到了沙坑,還在跑,許多人都一不小心“撲通”一下子摔倒在地……可女生卻一個個都跳到了兩米,我們不明白了:男生力氣分明比女生大為什麼就跳不遠呢?後來我們才明白,跳遠也要技巧,不但要跑得快,而且在到沙坑的時候,應拼盡全力往前,就是因為我們男生把力氣用錯了,才跳不遠的呀!

  這節體育課真有趣,它不但讓我們知道了怎樣跳得更遠,還讓我們知道了這樣的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不能蠻幹,應該講究技巧啊!

  四年級:孫欣宇

您正在瀏覽: 跳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