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跳遠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跳遠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什麼事讓動物們這麼開心?噢,原來是百靈鳥大姐正拿着大喇叭喊:“今日舉行動物跳遠賽,地點:森林裡的一片空地。請諸位前來觀看......” 

  過了一會兒,比賽開始了,米老鼠向天開了一槍,兔子、青蛙、袋鼠、狗、貓、熊......就一一跳了出去。松鼠一邊檢查,一邊公布:“兔子5米,青蛙10米1分米,袋鼠10米,貓和狗3米,熊1米1分米......”米老鼠說:“青蛙第一,袋鼠第二,兔子第三。雖然其他小動物沒贏,但體育比賽貴在參與。”狗聽到之後,哭了說:“我這麼努力,還是沒取上。”青蛙聽了說:“狗大哥,這獎盃對我沒用,你拿去吧!或許對你有用。”狗抹抹眼淚說:“不,我不要,這是你的榮譽,以後我再繼續努力。”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小動物的比賽也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動物跳遠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跳遠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