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生命里的第二個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生命里的第二個媽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職業;老師,一個普普通通的稱呼;但老師把他生命里所有的愛,奉獻給祖國的花朵,所以老師是一個偉大的人。他把他那無私的愛,全力傾注到了我們身上。他是無私的,他的愛更無私…… 

  幾周前的周末,我的頭暈暈的,一直咳嗽。媽媽就帶我去看了病,連續兩個醫院都診斷為上呼吸道感染。但媽媽卻不同意,因為以前得上呼吸道感染時都比較輕微,沒有這樣嚴重。而且白細胞也沒有那麼高。所以把我帶到了位於東城根街的兒童專科醫院去看病。 

  因為怕等一會兒要輸液,所以媽媽先帶我去吃飯。那是太陽炙烤着大地,地就像燒的滾燙的鍋底一樣,樹就像着火了似的。我的頭也昏昏,沒有胃口。只喝了一碗稀粥,就去看病了。 

  看了醫生,醫生阿姨叫我去檢查一下支原體。怕得了支原體肺炎,結果拿到檢查表上赫然寫着‘陽性(+)’。那時眼眶裡的淚水包也包不住。 

  媽媽把我帶回了醫生那裡,醫生給我開了很多的藥品,並叫我去輸液。我本來不想輸液,但為了使病快快的從我身邊溜走,乖乖的去輸液了。但一聽到要輸5天,又不想去輸液了,可還是不行。這簡直是想也不是,不想也不是。哎!乖乖輸液去吧! 

  剛輸了一會兒,媽媽準備給我請假了。媽媽向楊老師說明了請假的內容,我原本以為馬上就說完了就可以掛手機了。可老師和媽媽卻聊天起來! 

  當時我覺得很憤憤不平,我都得病輸液了。你們還有心情聊天,也太不重視我了吧! 

  媽媽掛完手機,我就說出了我心裡的感受,和讓媽媽告訴我當時他們到底在聊什麼。但他們竟然卻說的是我的病,我當時的臉可能通紅吧!因為我都感受到了臉是多麼的熱。 

  原來,楊老師在跟媽媽說這個病要注意些什麼,該怎樣療養。 

  我突然感到,老師對我的關懷甚至比媽媽給我的關懷還多。他可以跟媽媽相提並論。我的心裡也回蕩着一位偉人曾說過的話:我們生命中的第二個媽媽是給我們知識的老師。 

  老師的人是無私的,老師的愛更是無私的。這句話,我也是那時才能理解和深深體會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生命里的第二個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生命里的第二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