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三個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三個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說我有3個媽媽,你們會相信嗎?不相信吧。 

  但我就是有3個媽媽,她們對我的關心、影響和幫助都很大。第一個媽媽是我的親生媽媽,一個40多歲的中年婦女。每次回去,她都給我做好多飯菜,煮的雞蛋只許我一個人吃,長身體的時候就給我訂牛奶,她總說長身體時就需要營養。媽媽總是鼓勵我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考試考雜了媽媽並不會像別人的媽媽一樣只會罵孩子一頓,而是和我一起分析出錯的原因及教我一些方法,以免下次再次出錯。有時做完作業,媽媽還會檢查我的作業情況。 

  我的第二個媽媽是堅持,它無時無刻都在激勵着我,督促着我。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它會立刻給我充足的信心,讓我能夠完成任務、目標。努力不一定成功,放棄就一定失敗,這句話說得真是不錯,如果你連一點希望都放棄了,那麼就不會成功。這個媽媽監督着我,引我向成功一點點邁進,到達美麗的巔峰。這就是我的第二個媽媽。 

  我的第三個媽媽是挫折。生命就如同樂章,休止符並不代表着黑暗,它往往預料着黎明得到來。是挫折讓我明白如何從困境中站起來,讓我學會自我調整,面對挫折永不退縮,跌倒了再爬起來的不滅鬥志。真正的猛士,敢於面對挫折、失敗,迎向新的朝陽,也只有泰然面對挫折的人才能真正領略到人生的無限風光,才會擁有成功的花朵。 

  這就是我的3個媽媽,她們一樣的善良,她們都一直推着我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三個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三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