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兩個媽媽,最偉大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個媽媽,最偉大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兩個媽媽,最偉大的媽媽 

  其實,媽媽的生日過去了一個多月了。她什麼都不要求。因為她是一個很低調的人。而且,她最大的希望是我,我知道。但是和自己的生日比起來,總覺得有點慚愧。可是,媽媽的生日要尊重她的意願。和我的媽媽。怎麼說呢,很多人羨慕我們,可是我知道我們的生活有苦有樂。相比起爸爸來,我更心疼我的媽媽。我也更愛的媽媽。是她讓我沐浴了世間的第一縷陽關。是她,教會了我很多很多。媽媽身上有一股很熟悉的味道。我知道那是媽媽的味道。是我一生中永遠不會忘記的味道。我的媽媽。就在上周我哭了。因為媽媽對我說。沒有人能替代你。我常常只會一個人哭,發生什麼,即使多麼委屈我都不會和她說。自己把眼淚咽下去。就這樣。小時候我讀了很多書,親情里不外乎母愛。我知道那種獨特的感覺。因為,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騙我,就是我的親人不會騙我。我和媽媽說。媽媽,在這個世界上,我有三個最重要的人。一個是家人,一個是妍,一個是狗狗。你笑了。我下午問你,媽媽,我自己都不記得自己短頭髮的樣子了。你記得么。我以為不會,因為媽媽有時候很健忘,可是她說當然記得,記得很清楚。不管什麼,她都會幫我想好,有時候我怨她,可是我知道我很愛很愛很愛我的媽媽。不管我多大了,我知道我一直是媽媽心裡那個長不大的孩子,我不能忘記躺在媽媽懷裡的那種感覺。舒服,到幸福。世間沒有一個懷抱和那個一樣,那麼溫暖,那是媽媽的懷抱。媽媽。我怕真的好愛好愛你,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和爸爸。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家人。我真的好愛好愛妍。我真的好愛好愛狗狗哦。 

  可是我知道,你最愛的人,一定是我,我也愛你我的媽媽。我的所有親人。 

  今天是也是祖國媽媽的60歲生日。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祝祖國的媽媽生日快樂。也再一次祝我的媽媽生日快樂。雖然我說過很多次了,可是我還是要說。媽媽我愛你!我永遠愛你和爸爸。我永遠愛我所有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個媽媽,最偉大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個媽媽,最偉大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