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二個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個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個媽媽!好奇吧!就讓我來說一說!第一個媽媽我猜大家不說也知道,就是十月懷胎,生我養我的媽媽。

  第二個媽媽剪一頭時尚的頭髮,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漂亮的眼鏡,個子不高也不矮,看上去很斯文,充滿着智慧。你猜她是誰?她就是我的生活老師——倪老師。

  倪老師對我們大家就像自己的孩子,時時處處關心我們,督促我們。記得有一次晚上,我生病了,病得很厲害,倪老師背我到醫院,又挂號又取葯,當我打上吊針,倪老師一邊給我講故事一邊給我削蘋果。打好吊針,夜已經深了,倪老師才把我送回寢室,看着她離去的背影,我熱淚盈眶。

  第二天一早,倪老師拿着一暖瓶的冰糖燉梨來了,全部都分給了咳嗽的同學們,我拿着這梨汁,心裡有許多感激的話要對倪老師說,但怎麼也說不出口,在我的喉嚨底下卡着呢!可今天我真想叫一聲媽媽,說一媽媽您辛苦了。

  您還常教導我不光要學習好,做人的品德也很重要,這樣別人才會看得起你。倪老師啊!您就是我最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第二個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