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個媽媽都是下凡的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媽媽都是下凡的公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主,英文簡稱:Princess!每個女孩都非常嚮往“公主”那樣的生活!無憂無慮。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其實你的媽媽就是一個“下凡的公主”! 

  每個媽媽是下凡的公主,她們本來都住在美麗的高塔上,心中都有美好的幻想,當她們與別人相愛,生下可愛的寶寶,她們就義無反顧地放棄了自己在高塔上曾放飛的夢想,學着在凡塵里洗衣做飯生活,將高塔埋葬為記憶里的一個遙遠而模糊的夢。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的公主,學會珍惜她的犧牲於成全,學會如何寵愛一個公主般的媽媽……讓她們每天都幸福,快樂,實實在在的做一次在高塔中生活的公主! 

  對啊,我們怎麼從來沒想到過呢?每個媽媽,都是下凡的公主啊,每個媽媽,也都是曾經被父母呵護寵愛着放在手掌心上跟自己一樣的公主啊~! 

  而不是自己一直以為的天生的自私無聊只會攀比不理解做兒女的的煩惱的死板中年阿姨或者老年大媽。 

  “今日之責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多麼意志風發豪氣萬丈的句子啊,少年就該這樣,志存高遠,勇於擔當,讓母親值得驕傲。 

  愛學習愛媽媽,愛生活愛祖國。 

  每個媽媽都是下凡的公主。從現在開始,珍惜身邊的公主,哪怕她老去,也是因為陪着你才慢慢老去的。

您正在瀏覽: 每個媽媽都是下凡的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媽媽都是下凡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