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疲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疲憊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疲憊 標籤:疲憊作文

  就如同艱難跋涉在無垠沙漠的行者,路還在走,深一腳淺一腳,卻依舊看不見盡頭……

  熬夜再搭配上早起,就是毒藥,我早已中毒頗深,無藥可救。睜眼,轉頭艱難關掉煩人的鬧鐘,不願理會卻又不得不起。在床上又翻滾了一圈,也只是無謂的掙扎。

  閉着眼睛,在自我的黑暗中有序地完成了洗漱任務。迅速整理好必備的物品,換好提前準備的衣服出門。下樓,校園的小貓i還沒起床,蜷縮在兩級台階之間睡得正香。在我經過它的時候,它甚至連眼睛都沒睜開,我想變成貓。下輩子吧。

  匆匆去食堂買了一份油條加豆漿,然後推上我的自行車,踩上,出發。

  晨風掃過臉頰,卻沒能夠讓我精神回歸半分,邊騎車,邊解決了簡陋的早餐。說來天氣真不好,明明天氣預報說的是晴天,愣是被霧霾遮擋成了陰天……但此刻我管不了那麼多了,我一心向前。在顛簸經過了十六個緩衝帶之後,總算到達了教學樓下。

  鎖好車上樓,班級里已經陸陸續續來了許多同學。我拿出英語書,開始背誦老師昨晚臨睡前才布置的單詞作業。原本就困意滿滿,再加上班級里雜亂的讀書聲,枯燥的書本內容,我很快就撐不住了……但是我不能夠,因為一會兒就該聽寫了,而我對於這些陌生的單詞還完全束手無策。我使勁地掐了掐自己的胳膊,硬逼着自己醒過來繼續讀。

  好不容易,枯燥的英語課過去,儘管課上我拚命地支起耳朵,可是完全不懂老師的英語到底說了什麼,只聽到一整節課模糊不清的聲音,以及同學們間或的回答聲。

  可是接下來的,竟是我最煩惱的數學。明明我是對數學非常感興趣,又想好好學會數學。所有的課程中,我上課最認真的也是數學,但結果卻不盡人意……此時的我,對數學又愛又恨,黑板上的一排排數列公式,在我的眼裡,漸漸變幻成一個個揉成一堆的字符,無法散去。

  漸漸的,我似乎撐不住了,在體育課上,跑八百米的途中,我感覺到黑暗正慢慢的,一點點的將我淹沒……在倒地的前一刻,我心想,總算能夠閉上一會兒眼睛了……

您正在瀏覽: 疲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疲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