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坐公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公交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明白為什麼公交車上的人都拿着手機看,因為沒有手機,他們的內心會空虛,臉色會冷漠。

  他們把目光投向風景,這樣才會顯得不那麼百無聊賴。第一次坐公交,我只知道發獃,到處不適應,顯得傻傻的。 我喜歡坐公交車,從起點站到終點站。並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只是異常喜歡風景從窗口飛過的感覺。有人那麼看不起擠公交的人,我倒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習慣,不是嗎?

  糟糕的是,今天天氣不好,陣雨,我一出門天就下雨,我一找到避雨的地方它就停了。湊巧的就好像存心和我作對一樣,又好比我拿出手機拍照,遇到動心的景,剛掏出手機找到相機開始拍,車就行駛到樹林深處了,生生錯過了我愛的那一幕場景。

  學校門口原本經過的公交車輛,因為附近修路,統統都不從學校門口經過了。還要繞路,好長一段路,我迷失了方向,打電話求救,好不容易找到義烏,才發現自己走了那麼一大段冤枉路。

  可是即便如此,我也覺得不虛此行。我學到的,體驗到的東西,遠比在家裡只思考不行動有意義得多。

您正在瀏覽: 坐公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公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