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要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本來以為提到這個話題的時候會讓我無限迷惘,應為我其實本質上無法描述出來我想要的生活。生活本身就是一個大問題,他擁有着許許多多讓人覺得迷惘深思的地方,甚至在某個階段,讓你困在裡邊。迷惑你。使你好像遠離你活着本身了,所以我有時候在這樣的矛盾之中。開始想很多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像是生活,像是人。我無法描述對未來的渴望和熱愛之情。應為我現在對生活燃起了空前絕後的熱情。期待這股熱情伴隨我的一生,永永遠遠的把生命燃燒着,沸騰在我平靜安然的生活里。

  這個沒有答案的問題對人來說一直是個問題。應為好像我們從小的教育里就被不停的去追求標準答案。以前的語文英語好像都是要標準的答案呀,是反義詞就註定只能是反義詞。反義詞的近義詞在原則上存在,但是我們不承認。多麼矛盾。所以現如今對於生活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問起別人的時候,心裡也同樣帶了點深深的期待。我在想別人幻想的以後,未來是怎樣的。不過不管怎樣,都不和我的一樣。個人對個人想要的生活總歸是不一樣的,小到衣服配飾。大到配偶孩子。這些都是我們對未來的好像網一樣的東西。當然,這些東西也可能不存在。我只是提問,我們想要的生活。

  由於早熟等各種各樣的原因,我好像一直跟幼稚既絕緣又保持着難以言說的關係。我其實從某些方面來說真是幼稚愚蠢至極。單純不能簡單的劃分到這個裡邊。我深信不疑的,好像也只是如水般的寡淡。以前羨慕山的偉岸,現在渴求水的寬容。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在裡邊。記得看過一則消息。是鄭州有個女子,辭職回鄉了。過起了好像標準的農人生活,但是她的這種生活,在我們真正農村活着的人來說。其實是帶着一份恬靜的。沒有很多方面的擔憂。真實的農人身份向來是有些難以言說的。我是農村的孩子。我也期待同意我年齡再大點過後的生活。我想活在綠意和鳥鳴裡邊。我想活在深秋的田間的麥香里,我想活在藍天白雲新鮮空氣里,我想活在很多人暖意的人里。

  我想活在我想要的生活里。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