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遵守底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底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現在的社會中,人們的追求是越來越高。在名利的誘惑之下,我們還有多少人能堅守自己的底線。

  就拿有些官員來說,都是滿嘴喊着為人民服務,不怕苦,不怕累,人民利益高於天。但是席主席上台後,全力打擊貪官腐敗現象,那真的可謂是老虎蒼蠅一起拍。再看看那些曾經滿嘴憤詞的官員,被查出來之後還有沒有臉面去面對人民,去面對當初自己說的那些話?他們都是輸給了名利,名利是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的,貪污受賄那樣會害苦了老百姓,同時,也害了自己。每個人走到這一步都很不容易,從小用心讀書,不知經過了多少磨難才能走到他們今天的這個位置。但是,走到了這個位置你們最初衷的目標是什麼,就是要撈油水嗎?去追求,去奮鬥的時光是艱苦的,但是當你得到了你想要的地位,去堅守自己的崗位,堅守自己的職業道德,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現在那些人在監獄中,那是悔恨當初,他們曾幾何時都是人材中的人材,現在再後悔有什麼用,已經無濟於事了。

  人生中很多的路是不能回頭的,堅守自己的底線,做到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遵守底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底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