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里長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里長歌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長歌。 萬里長歌,誰訴離殤?你的夢魘,是我心頭抹不掉的痛。

  聽說你的父王戰敗,我第一時間去尋找你。玄武門之變,李世民成王,李建成敗寇,於是身為太子長女的你流離失所,奔走逃命,到達漠北。

  我對着佛祖祈禱,一定要保住你的性命。你一定要等我去救你。

  我是你的賀煦蠡哥哥,你還記得嗎?

  此生為了尋你,我奔走漠北,傾盡所有,只為搜尋你的信息,找尋你的蹤跡。長歌,我做事從來不問為什麼,只隨心去做。這次尋找你,身邊太多的人勸我放棄,勸我投靠李世民,我都沒有聽取。

  我苦苦堅持,只為有一天真的能找到你的身影,再次看到你燦若桃花的笑容。

  記得小時候,你的父親還是太子,你是深受寵愛的太子長女,你有高貴的身份,卻從來不擺高貴公主的架勢。我被其它僕人欺負,是長歌你出手相助,把我帶到你的身邊。

  並且對他們說,落坡的鳳凰雖不如雞,身體里流淌的血液,可終究比雞高貴。

您正在瀏覽: 萬里長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里長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