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滅鼠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鼠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回來了,今天我買回了最毒的滅鼠藥。你們看。”我騎着車子剛回家,便得意洋洋的叫喊着。爸爸抬起頭問:“買了?拿來我看看。”我爽快的說:“好嘞。”

  一陣小跑着進了家門,拿出一小袋老鼠藥,興沖沖的遞到爸爸的面前。爸爸說:“老鼠特別的精明,咱們在家裡都不能說滅老鼠,老鼠聽到了,就不吃咱們給它加了老鼠藥的飯了。”“怎麼可能。”我不可思議的叫起來,爸爸也太誇張了,老鼠怎麼還能聽懂人話,一定是忽悠我的。哼,才不相信你呢!

  晚上的時候,爸爸把家裡的小狗花花關在院子里,他說:“萬一死老鼠給花花吃掉了,花花也會中毒死掉。”我聽了心裡一驚,趕忙把花花的腦袋摸了摸,認真的對它說:“今晚上的老鼠不能給你吃,你就在院子里睡覺吧,乖乖的看家。”花花撒嬌的用身子蹭了蹭我的腿。

  吃完晚飯,爸爸裝來一小碗米飯,滔了一點魚湯后將手裡裝飯的小蓋子房子地上,取來一點老鼠藥用小木棍拌一拌後端到了卧房裡,在每一個角落都放一點,真希望能將老鼠一網打盡。夜裡我很睡覺的時候,房間里靜悄悄的沒有一絲聲音。

  等天亮了,我早早的醒來,驚喜的發現很多的老鼠都死在地上,身體僵硬。數了數一共六隻,有四隻小老鼠,還有兩隻肥胖大老鼠。我想着它們做的壞事,抬起腳狠狠的踩了幾下才覺得不生氣了。

  爸爸後來把死老鼠扔進了廁所,高興地哼了一早上的歌。心中的煩惱也隨之煙消雲散,哼!該死的老鼠,這回死了吧!

您正在瀏覽: 滅鼠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鼠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