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家的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春節的時候,我在小姑的家裡看到了兩隻小兔子,不知因為什麼,心裡對它們特別的喜歡,於是總想着自己也能擁有這樣一對可愛的小東西。

  當時我就跟我的小姑提起這件事了,她說她讓姑父的工友在幫忙試試能不能給我也找一對。說著說著幾個月過去了,我都快忘了這件事的時候,突然有一天小姑給我打電話,讓我去她家裡拿兔子。我聽到之後甚是歡喜,慌忙着騎上摩托車就奔她家去了,把兩隻潔白的小兔子帶回了家裡。兔子愛吃新鮮的青草,我每條下班之後都要給它們去弄一些,看着小兔子貪吃的樣子,我多麼希望它們快快的長大。可是,把兔子帶回家裡沒有三四天兔子竟然生病了,兩隻兔子在那裡趴着一動不動,當時我看到這樣的情況可把我嚇壞了,難道說是給它們吃錯東西了?還是夜裡天氣稍涼把它們凍着了呢?看着兔子這樣子我實在是焦慮不安,乾脆把它們都帶到了寵物醫院,那名寵物醫生看了之後笑了,給我開了幾包葯,回家給兔子吃了就行,她說我肯定是給兔子喝水了吧,我說是啊,難道兔子不喝水的嗎?醫生笑着回答我說兔子市不能夠喝水的,如果情況嚴重的話,喝水都會要了它的命。聽她說后,巴我冷汗嚇得直冒。後來回到家裡,經過精心照顧,兔子一點點的好了起來。

  經過那一次事情之後,不管對兔子做什麼我都要先上網查詢一下,現在小兔子越來越大了,看着它們的成長我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