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繁華背後總有一些人值得我的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華背後總有一些人值得我的感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噠——噠、噠、噠”呱噪的電鑽聲從窗外隨着夏日的暖風襲進窗內。

  我盯着那道看了十分鐘愣沒理解題意的數學題。揉揉太陽穴,索性起身站在落地窗邊看着前方正在施工的工地。幾座高樓拔地而起,還沒完工使得這龐然大物顯得有些樸素,像是面對我展露出來它最原始的面貌,也許在不久的以後,它會被繁華與奢侈所覆蓋。

  “噠——噠、噠、噠”那攪得的不得安寧的聲音就出自於此。

  吶,我看到了。太陽下努力工作的身影,我可以想象到,他們被陽光所盜取的汗水。心中的暴躁因子似乎瞬間就被洗刷的一乾二淨了。

  他們工作着的誠懇,與這個顯得有些浮誇的城市格格不入。可我不得不承認,這城市的確出自他們黝黑的手。一瞬間,一股感恩之情湧上心頭。這城市的繁華與美好都出自他們之手,但是他們卻領着不高的工資,過着不好的生活。但他們依舊毫無怨言。

  那榔頭敲擊的聲音。那鐵塊碰撞的聲音。那機器摩擦的聲音。

  我能想象當那鬼哭狼嚎的電鑽聲攥緊他們的心臟的時候,他們的抱怨不比我少。但是支持他們在陽光下堅持工作的是否就是世人對他們作品的讚美呢。

  不知在哪裡看到那麼一句話:

  那是屬於他們的成就,激起喧嘩的同時,帶去荒涼,留得繁榮。

  關上窗戶,把手緊貼在牆壁上,那麼冰冷的觸感。這牆壁中的磚石,禁錮了多少工人的汗水,鑲嵌了多少工人的勞力。要多少工人的汗水與力,才塑造出我們現在居住的樓房呢。

  他們站在繁華的背後,以一顆不被喧囂所影響的心,默默的支撐起整個城市的霓虹。當哪一天,我們站在高處看這個城市的時候,別忘了,有一群站在繁華背後的人值得我們感恩。

您正在瀏覽: 繁華背後總有一些人值得我的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華背後總有一些人值得我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