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汗水之後總有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之後總有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總有人失敗過,但是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失敗的話,那你也許就是一個“傻瓜”!享有快樂那是在成功之後,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勇於承認自己曾經失敗過,那樣也許你會從失敗中走出來,迎接下一個更好的~~起點! 

  下雨了,一個孩子一不小心在雨波中摔倒了,很痛~但是他再次爬了起來,他從他摔倒的那個地方爬了起來,也許,這僅僅是一次很小的經歷,但是對我,對我們的心難道不是一次教育嗎?小孩子摔倒了都從自己倒下的哪個地方爬起來,我們這僅僅是一次小小的失敗,為何不從那種無奈之中走出來,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你會站到最高的那個地方的~-~ 

  “也許一小步,也是新高度!”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遇到失敗也是常發生的事情,努力的克服它之後,“成功”這個詞會離你更近~!

您正在瀏覽: 汗水之後總有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之後總有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