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總有一些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總有一些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總有一些人

  人生總有一些人,在他們身上,折射出人性中最美的光輝。而這光輝觸動了我的內心,令我感動。

  五月八日那天佳木斯十九中門口擠滿了剛剛放學的學生。這時,意外發生了。原來停在路旁等待接學生的汽車突然向前躥去。而車旁的張麗莉老師毫不猶豫、義無反顧的向前撲去。一拉一撞,兩名學生獲得了新生。而她卻永遠失去了雙腿。人都說: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這一刻29歲的張麗莉用她的生命做出詮釋。那一刻,她不但感動了我,也感動了整個中國。

  感動,如芳香醉人的丁香,使我們的內心變得寬敞而又明亮。

  深圳街頭,一個已經20多歲,身高卻不足一米的殘疾乞丐正躺在地上乞討,將近一天的時間所獲無幾。這時,一個外國人經過,看到上身赤裸,腳穿拖鞋的他,就給了它一張百元大鈔。令人驚訝的是這個乞丐一瘸一拐地走到離他30米的募捐箱旁邊,將這一百元塞了進去。當有人問他為什麼要捐這錢,不自己留着呢?他卻回答說:“她比我更需要。”“她比我更需要。”這樸實的話語,折射出人性的善良胸襟。這時,這個乞丐令在場的所有人感動。

  感動如駘蕩怡人的春風,感動春風,使我們的內心變得溫暖而又舒暢。

  2005年5月12日,讓我們的心靈里經歷了一次強大地震。那就是24歲的苟曉超。他是一位畢業於西南大學的老師。他是全縣第一名的公考成績。他本可以在大城市教課,但卻來到了偏僻的通江縣洪口鎮永安坎村當小學老師。生活過得平靜而又幸福,然而災難來了,8級地震,苟曉超一次次地把孩子們救出來,就在他第三次去救孩子時,不巧,一根橫樑砸了下來。當這一切都過去后,我才知道,當天是他剛舉行完婚禮的第二天。苟曉超,是一位平平淡淡的人,而他用生命救出了祖國未來的花朵,那時他想到的不是新婚的妻子,而是眼前被嚇呆的孩子。

  感動,如濃香醇厚的名茶,品味名茶使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總有一些人令我們感動。這感動如淅淅瀝瀝的細雨,享受細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廣。

  黑龍江大慶薩爾圖區六十九中初二:王若曦

您正在瀏覽: 人生總有一些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總有一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