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來幸福也有窘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幸福也有窘迫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凌晨一點,夜深人靜,燈光明亮,敲鍵盤的聲音迴響着。隔着的是屏幕里大量的信息,屏幕外是一種幸福的窘迫,需要精打細算。

  三年的時間,可以做些什麼或是改變些什麼,三年剛好是一個初中或高中的時期。三年,也可以愛一個人。

  日子一天天過着,如果沒有意外的話,生活就這樣一直平靜的過着,年復一年,收穫成長,完成夢想。曾經心裡的遠方,如今真的就可以到達了,想起來真讓人高興。但總有讓人憂傷的時候,幸福感接踵來臨的時候,原來也會有窘迫。夢想,需要經濟的支撐,到達遠方需要經濟的支撐,總有些時候,現實讓人清醒不再沉醉於白日做夢。

  原來幸福也有窘迫的時候,省吃儉用,兼職下來的積蓄用來完成夢想走向遠方原來只夠花兩天,每一步都需要精打細算。希望下一次幸福來敲門時,毫無壓力的經濟能夠支撐想完成的那些夢想,路上的絆腳石會少些,到達的時候早些。

您正在瀏覽: 原來幸福也有窘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幸福也有窘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