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也可以很簡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也可以很簡單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也可以很簡單卻又會很複雜,偶而我覺得需要一個擁抱,偶而需要一聲安慰僅此而已。

  從相知到相愛短短不到一年就在一起了。人們總是這樣在戀愛的時候總覺得情人特別的完美,無論什麼紀念日他都會記得,會送些花,送些項鏈,說幾句甜言蜜語,說地久天長。可是往往別人覺得這樣還是不夠,更需要對方的關懷與寬容。

  不,簡單的說他們都把愛情當做婚姻的墳墓,自然而然的就一味的栽到情人二字。而我今天有一則故事要給讀者們說,其實愛情本來就來之不易。

  他們在一起不到一年,她常常在想竟然短道自己有沒有談過戀愛都不知道,甚至迷茫更加深了她對他的抱怨。果然她想婚姻的確是愛情的墳墓,自從婚後,她承擔起家庭主婦,他在外頭工作。除了每天買菜,掃地,洗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連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也全部被他拋到腦後。雖然,在外頭人人誇自己的丈夫聰明能幹,不吸煙,不喝酒,不在外面摘野草。這些她都知道,可為什麼婚後的生活並不是她所想的幸福,甚至連幸福的含義都很渺然。

  某日,他公司同事們組織登山遊玩。她本來不打算去,由於他的執意,在勉為其難。她想自從婚後以來,從來都沒有好好打扮過,也沒有好好去散散心,就決定這次好好去玩一玩。很快聰明能幹的她與他的同事關係很好,爬山之時,上山時候特別難,由於特別高,他總是用另一隻手緊緊地抓住她,每到一個地方,就擰開礦泉水給她喝。同事看見了羨慕的要死,“你家那位對你真心好啊,你看我怎麼累都沒人給我水喝”突然,她想,對哦登了半天的山只有自己的丈夫默默地抓住她的手,擰水給她喝。怎麼多年,她每天有個習慣就是晚上會踢掉被子,然後夜裡驚醒。可是婚後的她從未在夜裡驚醒相反的她睡得特別安穩。原來,是他每天半晚起來給她蓋被子。他知道她愛吃綠豆粥,等他下班回家總會給她煮上一碗,而自己卻樂滋滋地看着她全部喝完。

  她以為這些都是平常的不能在平常,卻不知道其實堅持下來的人很少,他卻從來沒有抱怨過她,相反自己卻總是抱怨他所有的不好。明明她做家務的時候,他也在上班。而男人回家的時候就希望有一碗熱乎乎的粥來溫暖他讓他感覺有家的味道,但,他下班回家后,立刻為她煮綠豆粥。

  我想,幸福也可以很簡單,有時它藏在最深處,就像洋蔥一樣要一層層剝開,然而,你在剝開的時候一直在流淚,你卻沒有相信這就是幸福,卻把它想得複雜,最後你看到洋蔥是沒有心的卻淚流滿面,殊不知其實這就是洋蔥的心。初二:魚憂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也可以很簡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也可以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