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也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也很簡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發自內心的一種感受,也許,你會為一絲清風,一朵鮮花而感到幸福;也許,你聽到了別人的一聲問候,一聲輕喚而感到幸福;也許……總之,能讓你感到幸福的事物實在太多了。不過,也有人找不到那所謂的幸福感。我認為,幸福就環繞在你的身邊,它無處不在。就舉我十二歲生日時發生的事吧!

  我生日那天,正好周末,老爸休假,他特地不拜託老媽,親自下廚。我先不講廚藝如何,但看菜式,我就大吃一驚:麻婆豆腐、醋溜白菜、糖醋排骨、香辣蟹、紅燒肉……

  “老爸……”

  “幹嘛?”

  “你怎麼知道這些菜都是我最喜歡吃的?”的確,這些菜都是我最喜歡吃的,我納悶的是我從來沒說過我愛吃什麼,爸爸卻全知道了。老爸笑着說:“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你以為我們父母白當的啊?”我也跟着笑起來,心裡卻盪起了暖流,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感動了吧!

  正說笑着,表姐來了,幾個小表妹也來了。表姐豪爽地把一個包裝十分精美的小盒子遞給我,說:“這是給你的禮物。”我“哼”了一聲,打開來一看,一串用貝克和海螺組成的美麗的項鏈,我呆住了。記得這是上次和表姐逛街時看到的,我只說了一聲:“好漂亮,我最喜歡這種東西了。”這只是無意中的一句話,沒想到卻被表姐記住了。

  三個小表妹把一張生日賀卡給我,用滿懷期待的大眼睛望着我。我驚異地打開,發現裡面竟歪歪斜斜地寫了四個大字:生日快樂!我激動地連聲說謝謝。

  捧着親人和朋友送來的禮物,吃着可口的飯菜和美味的生日蛋糕,我不禁落淚了。有這麼多的人關愛着我,我又何嘗不幸福呢?幸福的淚水滑落下來,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定海舟嵊小學六年級 薛詩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也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也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