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也需要提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也需要提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也需要提醒嗎?”“當然,我怕忘了它們……” 

  ——題記 

  依稀記得在某本作文選上看到“提醒幸福”這四個字,初看全篇,似乎並無特別之處,深深思考,心裡卻是一陣一陣徘徊着的久不去的浪濤。 

  幸福,很多人都想觸碰這個字眼,孰不知,又是否因時間沙漏的多次翻轉而漸漸遺忘呢。忘卻、忘卻,如果有一天,我們重新拾起記憶的貝殼,心裡是不是暖暖的?會有晶瑩的液體滴落下嗎?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健忘了吧,這種功能不分好壞,大腦或許已容不下記憶的存在,我只好偷偷把它們鎖在心底的寶箱里,我想那鎖是時間老人鑄造的。現在,我的手心裡靜靜躺着那把沾了灰卻依舊熠熠生輝的鑰匙。走過去,輕輕轉動…… 

  沉封了幾年的珠寶,在這一瞬,似把多年積蓄的光芒一下綻放出來。刺痛了雙眼,流下的是帶有些許甜的淚滴。 

  被無知蒙蔽了許久的雙眼,在此刻,就讓純潔無瑕的淚水洗凈吧,好好直視這些曾被自己忽略的財富。我想,我會一字一句把它們牢牢刻在心裡,銘記永遠…… 

  提醒幸福,也許不僅僅是害怕忘記,更在於時時提醒自己該怎樣去珍惜、延續、放大、回放這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也需要提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也需要提醒 暫無評論